回憶之戒.竊



一個留著一頭藍色長髮、擁有一雙妖精耳、臉蛋標製的女子躺在床上。
突然,金色的眼眸漸漸的張開…
「咦…?這裡是…」躺在床上的羽空爬了起來,並觀看四周。
看的出來是個豪華的房間,挑高設計、垂掛而下的閃亮水晶燈、床鋪和窗簾都是蕾絲…
突然,羽空想起了一件事——她昨天正從天之國度逃了出來。
可是,接下來發生了什麼事,她就有點想不起來了。
「啊!對了!我昨天因為用盡力量而昏倒了…」
而且…好像還…倒入一個男人的懷中…
想到這裡,羽空不禁臉紅…她好像是第一次被陌生人抱吧…
「呃…我、我是在臉紅個什麼東西阿!我這人稱『冷血公主』的羽空,怎麼可能會喜歡上別人!」
不過,這種感覺真的是第一次有過…
唔…不要再想了啦!
「阿——」羽空抱頭大叫。
此時,薰正好進入門內。
「呃…看、看來你精神很好嘛!」
薰嚇了一大跳,但還是盡量保持鎮定。
「呃…對不起啦…呵呵呵…」
「對了,妳的事,我已經跟父王報備過了。」
「噢,謝摟!!」
「記得唷,待在這裡當無賴的代價…就是在馬莎那面前,要假裝成我的妹妹!」
薰想:我才不想讓馬莎那引起對我的質疑呢!
「等等等,我可沒答應你唷!而且,『無賴』是怎麼一回事阿?!好歹我也是個公主…」
小心,等下我用魔力把你變成一隻蟑螂!!等等…算了,這樣好像有點噁…
「唉呀唉呀!似乎有人想家摟!需不需要我送你回家呀?無賴就認命點!」
才剛開始對他有點好感,沒一下子,感覺都蕩然無存了…
「唔…可惡…」
要不是現在在『敵人』的大本營裡…不然,這種小角色,我一定會把它變成一隻蚊子,再用手捏死他!!
「哈!哈!哈!」
薰帶著狂妄的笑聲,走出房間。
「哇阿阿!他到底是來幹麻的啊?!宣示嗎?總有一天…我會把你捏成碎片的!!」
羽空看向窗外,尋找外面有什麼風景。
「耶…?有一個花園耶!!在妖精國,就只有森林…早就跟父王說過,造一個花園,父王卻說什麼,這樣會破壞了大自然的定律…」羽空起身,並準備前往花園。
突然,羽空看到了自己的樣子…
「不行,這樣好像太顯眼了…妖精國的巡查士兵說不定會發現…」
一陣煙霧瀰漫,從中冒出了一個藍色短髮、臉蛋可愛的女孩。
這是妖精族特有的魔法,可以使自己變成另一種樣子,不論由小變大或由大變小還是更誇張的性別改變。
不過,最後一種似乎還沒有人試過。
「呵呵!成功了!這次連妖精耳都不見了!好了,花園花園~!」
到了花園,羽空不禁驚嘆…
「好大阿~~真是奇怪,這樣到底破壞了大自然的什麼定律啊?」
恩…?河流的聲音?
循著聲音過去,看到了一條不大、不深、不急的河流。
羽空將手放入河水中,並任由河水拂過她的手指。
「恩…好涼!」
擦擦擦——
突然傳來一陣腳踏草地的聲音,而且是從身後傳來的。
「是誰?!老實招…」
羽空驚覺的往後轉,但不巧,轉過來的途中,左腳拌到了右腳,一個重心不穩,眼看就要掉入河中…
「哇阿…」
說時遲那時快,有一隻大手伸了過來並抓住了羽空的手臂,接下來羽空就掉進了一個溫暖的胸膛。
「妳沒事吧?」對方問。
「嗯嗯…沒事…謝謝!」羽空道了謝而對方也放開她。
羽空抬頭看了她的救『衣』恩人。((作者:因為跌到河裡,衣服就濕啦~XDD
「呃?薰…?不對…髮色不太象…薰是咖啡色的…你是黑髮…你是薰的…?」
「雙胞胎弟弟。沒見過妳,妳應該是昨天剛來的妖精公主吧?」
「恩!你好,我是羽空‧柏魯爾。」
「我是金‧夏路特,妳好。那…我有事,先走摟!」
「恩,掰掰。」
羽空揮手看著離開的金,心想:弟弟比哥哥還成熟阿…
「恩…?那邊樓梯階上的,不就是薰嗎?他手上拿著…戒指?」
薰望著手中的戒指,並說:「馬莎那…我好想妳唷…」
「馬莎哪?是誰啊?不過,看的出來,是薰很重要的人。」
畢竟,他之前一直提到『馬莎那』這個名子。
不久後,薰就進去了,羽空也走回了她的房間。
〔花園深處〕
小偷甲:「喂,行動啦!」
小偷乙:「可是…剛剛那女的,好像是妖精耶…頭髮是藍色的人族並不多…」
甲:「厚,你真的很沒膽耶!現在經濟那麼差,物價又漲,為了顧肚子,管她什麼妖精阿!」((作者:這句是來亂的XDDD
乙:「喔…」  甲:「快來!這裡有一道小門!」
乙:「好長的走廊喔…」  甲:「欸欸,這裡有一間房間!還蠻大的…」
乙:「這裡是誰的房間阿…?」  甲:「唉呀,管他!」
此時,他們眼瞎似的沒看到牆上掛著薰的畫像。
甲:「咦?這裡有一枚戒指耶!看起來有一點用處…欸欸!還偷懶?快翻阿!」
乙:「喔…」 突然,甲發現到不對勁。 甲:「等等,我們快走!!有人來了!」
甲跟乙逃走後,羽空和薰進來…「薰,我…這是怎麼回事?!遭小偷了!」羽空嚇了一大跳。
薰的臉色更是難看,並衝向桌子那裡。
「我…我的戒指…被偷了…」薰面如土色的說著。
戒指…?就是那個『馬莎那戒指』?是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好阿…死小偷…正好在我想捏死人的時候找我麻煩…
不對,我吃戒指的醋幹嘛?
不對!我幹麻吃醋?!
阿阿阿阿——氣死我了!我最近怎麼那麼愛胡思亂想啊?!
可惡,死小偷!都是你們莫名奇妙偷走戒指害的!!((不是吧?
我一定要把你們變成蚊子,在捏死你們!!



第二幕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