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    我們春花樓的員工旅遊((啥?
很窮酸的跑到旗津去了((是自費噢
我的天   好熱而且好多人阿
我不知道旗津竟然有那麼多人
變的好熱鬧    總之
因為溝通不良    我坐了好多趟的船
花了好多錢阿
經過一番折騰後   終於到了目的地   也就是海灘
不知為什麼    好像大家都說好似的
媽媽桑和小掰好朋友都來找他們
所以沒有玩的很盡興   都只濕下半身而已((你還要多濕阿
不過最後因為我要先走
所以沒辦法玩到空虛仙女棒


還有   我不知道要寫週記阿阿阿阿
完全忘了這件事了  
真是的   回到家都已經很累了
哪有精力放在週記上阿?


噢   對了
我在SEVEN看到周董的新專輯阿
而且還一直死盯著它XDD
酷炫鐵盒版    超想要的
可是    好貴阿阿阿
對於我這種窮學生  實在是搥心肝


接下來就是重點啦((蛤?那前面的勒?
大家一定很好奇啥是春花樓大酒店((沒人好奇好嗎
既然大家那麼好奇我就來解釋一下吧((真的沒人好奇啦
首先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它是一家酒店阿
接下來   就是員工介紹啦
我們店裡的媽媽桑就是小乃乃啦((喂!
公關兼即將繼任媽媽桑是小掰
服務生是啾啾  秋麟  怡欣((其實是英文  但我懶的拼XDD
圍事的是豪姊
掌櫃的是老柯
伴舞的是宏哥((亂取
皮條客兼駐唱是富士山
嫖客是A夢((喂
接下來小姐有:
紅牌百合子是我啦((好心不甘情不願
綠牌毛姐大家都知道的((不負責任
鬼牌大嬸大家也都知道((喂
咖牌樂樂((跟我一樣是莫名奇妙被拉進來的(大家都是吧?
花牌是很純真的花花((娃娃
還有原本是郭董卻淪落成為小姐的?牌((我忘了  對不起阿阿阿
對了   什麼什麼牌的顏色完全是出自於那天便服穿的顏色
接下來是本店的牛郎:
1號是花倫  對對對 就是甩頭髮的那個花倫  不用懷疑
2號是小噗  專門提供另類服務噢
3號是小啾  聽說也有提供另類服務耶
對了  SAKURA醬是啥職位阿?((也忘了XDD
好像有兩名嫖客  但是
我不知道他們的稱呼阿阿阿
好了   總之
要多多來光顧唷
我不會謝謝你的((喂

我的天   這篇終於打完了
因為在打這篇的期間我邊在看叔魂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