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脫牢籠 奔向自由


〔二個星期前〕
「父王,您找我有什麼事嗎?」一定不是什麼好事。
「羽空,你記得『菲斯麥戰爭』吧?」
菲斯麥?就是那個牽涉魔族、人族與妖精族的戰爭嗎?
「恩...是的。」
「鄰國——天國,那時把天之石借給了我們,並化解了危機...」
呃...所以呢?我有不好的預感...
「所以,依照約定,十五年後,你必須嫁給天國的王子——桑菲爾。」
什...什麼?!這...這是什麼時候的規定啊??
「可是父王,這件事我並不知情阿!!」竟然要我以身相許?!
「羽空...當時已經約定好了呀...」
「可是...我...」
「我也不同意。」突然,一位女子從羽空身後走了出來。
「母后!!」阿阿...我終於看到一絲希望了!
「泰瑞莎...」遇到母后,父王的態度就放軟了些。
「什麼東西都可以...就只有羽空...不能拿來交換!」
噢,媽——!謝謝妳!!
「泰瑞莎,事情無法由我們來決定阿...」
「這...是沒錯...」母后妥協了?噢,不!!
「羽空,我也是不得已的阿...」
「父王...」該怎麼辦呢?
連母后都救不了我了...阿!對了!
不過,只有這種方法嗎...?
〔現在〕
「然後呢?你就這樣逃家了嗎?」
「...恩。」回答的很簡潔,卻透漏了不少無奈與悲傷。
「唉呀...我會離開,也不完全是這個原因啦!」
「不然呢?」
「自由。」薰應該也懂的吧!每天都關在皇宮裡...
「笨蛋。」
「阿?!」薰難道不會厭惡一直待在皇宮裡嗎?
「鎖住自由的牢籠,其實是你的盔甲呀!」
「什...什麼意思?」
「你覺得,你能夠那麼平安的長大,不用體會到一般人的危險...是為什麼?」
原來...原來是這樣!!我...從來都沒想過這個問題...
薰他...真是厲害...
「唉呀,別用那種崇拜的眼神看著我啦!我會害羞的~」
「呃...」薰是不是有人格分裂啊?怎麼跟剛才的薰差那麼多啊...?
不過...是聊天聊的太累了嗎...?怎麼...怎麼眼前一片模糊阿...?
阿...倒...
「哇阿啊!!」羽空順勢倒進薰的懷裡,並變回原來的樣子。
「你你你!是羽空嗎?!」
「結什麼巴阿...羽空就是我阿...只不過變回原來的樣子而已...」
阿...不行了...暈...
「喂!喂!」薰似乎有些不自在,因為,她是第一個倒在他懷裡的人。
「嗯...嚮往自由嗎?」
笨蛋。


〔第一幕〕–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