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而降大禮物



咻咻咻──咚!
「哇阿阿!!什、什麼東西啊!?」薰看著坐在他身上的...女孩?
「這裡是...哪裏?」這名女孩似乎沒聽到薰的驚嚇。
薰無奈的看著這名無禮之徒。「妳...要坐多久...?」
「噢、噢!對不起摟!」這名女孩終於肯理薰了,並慢慢的爬起來。
「妳到底是誰?」
「我是妖精國的公主,羽空.柏魯爾。」
妖精國?不是天之國度的嗎?跑來地之國度這裡幹麻?
「呃...你為什麼要從天之國度...」薰話還沒完...
「這裡是哪啊?你又是什麼人?」
「這裡是風幽國,我是這裡的王子,薰.夏路特。」
羽空突然驚喜了起來。
「風幽國...也就是說,我成功摟?!太好了!」
成功?成功什麼?
「對了!對了!你說你是這裡的王子吧?」
「恩...」難道是綁架?!還是要把我抓去做什麼鬼實驗?!
但薰沒想到,是一句更具爆炸性的話。
「我,可以住在這裡嗎?」
「什、什麼?!」住下來?!
「不行嗎?」羽空的眉毛抖了一下。
「呃...也不是說不行啦...只是...不過,既然是小孩子...應該沒差吧!」
如果宮裡平白住著一個女的,不知道馬莎娜會怎麼想?
「什麼小孩子?!我已經成年了耶!!」不過,實在很沒說服力。
「成、成年?!你看起來只是個小孩吧?」
的確,就『外表』來看,羽空也只是個14、5歲的女孩。
「哼!這才不是我原本的樣子呢!到底可不可以阿?」
噢!對了!妖精族似乎可以改變外在形貌——天之國度的人都有法力或靈力。
「可以是可以。但是要用妹妹的身分。」絕不能讓馬莎娜發現!!
趁著羽空還沒反應過來,薰問道:「妳還沒回答我問題呢!」
「什麼問題阿?」
「為什麼要來到地之國度呢?」
「呵呵...我逃家啦...」雖然嘴上說的很輕鬆,但羽空的金色瞳孔裡,還是閃過了一絲憂愁。
「是、是嗎...?」
「你願意聽我說嗎?」羽空不再是剛剛那個頑皮的女孩,轉變的很成熟。
不過,這才是真正的她吧!
「當然可以,不過我得先去向父王報備。待會見啦,妹妹!」
「...啊!!可惡!竟然就這樣擅自決定了!」
不過,算了。
就算是為了那無聊的自由吧!
〔序〕–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