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相簿裡有喔= )


想要地址嗎?

不告訴你~((請參考紅毛語氣xDDD


這是柚子說的咖啡店

好啦我的手機很爛

其實店面是不大




但是





當我們問樓上有位子嗎

老闆娘不是說有沒有

而是說




在地下室




所以光線才會那麼暗xDDDDD



還有我上樓拿菜單時

老闆娘還很酷的問((其實也沒有很酷啦




你們喝酒嗎?


我想如果是普通店家就不可能會這麼問了吧

= 目



對了對了

店門口真的有兩隻鸚鵡耶!!!!!!!!!!((興奮





我覺得他們的佈置很簡潔有力= )

那個腳是娃娃的腳xDDDDD

雖然說價格是........有點不便宜啦

但是   挺好喝的喔




小天點的刀馬旦超好吃!!!!!!!!!!!!!!!!!!!!!!!!!!!!!!!!

還送一杯紅茶     80塊錢= )







而且他的果汁名稱是


黃汁

紫汁

白汁

綠汁

粉紅汁



很性格不覺得嗎?

害我跟馮詩賢猜半天不知道粉紅汁是什麼

結果好像是葡萄柚加什麼水果= 3 =





然後這是老闆娘說的攝影展

照片雖然不像那些專業的展覽多

但都很好看也很有意境= )


重點

照片名稱

老闆還很隨性的用鉛筆寫在牆壁上xDDDDD






然後我要說

看到那個投影畫面了嗎

他放的不是現在的電影

而是以前的黑白電影XDDDDDDD

所以老實說

我們不知道它在演什麼((被揍



總之總之

我很喜歡這家店啦

雖然我很早就走了= 3 =

不過如果這家店可以開的很久很久的話

我以後會常常來= )

當然是我媽不再催我回家的時候啦((笑




最後


在一張照片= 目

被偷拍的小掰






我的手機畫素真的很爛耶=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