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

整個標題就是長=     =

沒辦法    學校給的名稱就是這樣

好啦好啦

要切入正題了((什麼=       =



園遊會阿阿阿阿阿

我推銷了一整個上午= =

一直被打槍啦

雖然也是有人買

但是好心酸    擺那什麼表情阿

明明就很好吃!!



我覺得以後經過商家的人員在推銷的時候

我會很兩難= =



話說有一些國中生真的很討厭啦阿阿阿((怒




話說    我投稿的商品阿

不管是社團    還是中正LOGO




都沒一個被選中阿阿阿阿 




噢    我好傷心((撇頭   閃淚光(靠=      =

好啦算了    哼

阿阿阿阿

把我的銀魂書籤還我啦

好歹我也畫了一個禮拜((攤



我說阿

我真的好混噢= =

教官原諒我!!

我一整天都沒去教官室工作耶

應該會被揍到火星去= =



對了對了

謝謝美人魚還有小波

還有小波的姊弟

還有很多很多人((?

大老遠跑來光顧



謝啦!!!



然後

我打完了    各位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