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沒錯
週五是中正的耶誕晚會啦
本來我是不能去啦
但是    因為我的苦苦哀求((?
我媽還是讓我去了


阿...我只知道昨天我一直在狀況外
一直搞烏龍((嘆   (你這白癡

就是就是   老柯叫我去"叫一下"花花跟A夢
然後   我沒聽懂是啥意思
但又想說在不去他們會走遠
所以就不管三七二十一
跑過去了
結果    我還以為是有人找他們
所以就跟他們說有人找他們
害他們((還有我自己   搞的一頭霧水啦((怒

最後我才知道是老柯要跟他們一起去吃飯
阿...
對不起   我錯了啦((跪


好吧   雖然進場前不怎麼愉快
但是進場後好嗨就是了
((我依稀還記得那時我塞食物塞到快吐了   (驚

而且還跟小掰他們分散了
不過後來有遇到副班   鈞姐   韜哥   曾家恩   尤趴   大屁股噢
((不過後來均姐就去執勤了


總之   來了好多藝人
我只知道我的手一直在揮
喉嚨一直在叫
((可是我的喉嚨今天似乎沒有異樣   (噢   我好厲害

對了    那時候有在送蜆精不是嗎
那個"穿黑色衣服戴眼鏡的人"
就是我啦XDDDD
雖然後來因為趕時間
所以沒去領獎品

對了中正的勁舞表演
小啾跟阿騷有上台噢
噢   小啾我冤枉你了((跪
原來你沒出糗XDDD
鳳新跟道明的勁舞也有來
說實話    中正被比下去了((喂  

來的藝人有南拳媽媽   元若藍   蔡旻佑  閻韋伶   黃靖倫   蕭閎仁   
((柯以柔算嗎?   (喂
噢噢噢   南拳媽媽是壓軸
雖然等了很久   但是下雨天好好聽
耶    南拳媽媽你們好棒

可是我在前面    一直被擠就是了
大家都搶著要握手
我一個都沒握到((嘆


對了    無樂不作出現了兩次
一個是中正的樂團((吧   (我有點忘了
一個是跳TONE樂團
但是第二次比較嗨
可能剛開始    大家都還沒嗨起來吧

話說號碼牌我是203號
所以有拿到餅乾
但是回家後    因為一氣之下把餅乾丟掉了
((對不起啦   當時我是真的很怒
結果啥都沒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